快訊

傷口剛癒合勿拉扯減少疤痕擴大 3種治療方式可預防蟹足腫復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熟女擺脫木偶紋 肉毒桿菌素「拉」一把

【聯合報╱記者苗君平/台中報導】

一名37歲的亮麗熟女,年初臉部出現木偶紋,臉部肌肉鬆弛有雙下巴,眼皮下垂,從事服務業的她希望改變外貌,爭取客戶好感。

陳小姐說,她從事服務業,每天接觸客戶,外貌對業績有加分效果,今年初發現嘴旁出現俗稱木偶紋的嘴角紋,皮膚也開始鬆弛,從側面看起來更加明顯,感嘆歲月不饒人。經求醫後,陳小姐接受「肉毒桿菌素」注射,恢復往日光采。

童綜合醫院美容醫學中心醫師李冠穎表示,肉毒桿菌素可減少臉肉垂力量,對提肌肉群提拉效果明顯,進而可改善組織下垂的外觀,有縮小臉形的效果。

他說,肉毒桿菌素通常於注射後3至4天開始作用,一周後效果明顯,效果持久性因個人皮膚、年紀與保養有所不同。他強調,肉毒桿菌素注射雖然安全,但需專業醫師評估,決定注射部位與劑量。

肉毒桿菌 皮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