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F奶變D奶 62歲嬤一身輕

【聯合報/記者苗君平/台中縣報導】

62歲林姓婦人年輕時擁有F罩杯傲人身材,隨著年紀增長,雙峰逐漸下垂,F罩杯成為沉重負擔,背部、肩部常痠痛,上月前往接受縮胸手術,F變D,「負擔」頓時減輕。

林姓婦人說,年輕時「波濤洶湧」,年齡漸大加上當媽媽哺乳,雙峰逐漸下垂,不但找不到合適內衣,沉重負擔更造成腰痠背痛。

童綜合醫院美容醫學中心主治醫師葉文中說,患者入院接受「雙側縮胸」手術,取出約2公斤的乳房組織,F罩杯縮至D罩杯,改善乳房下垂與痠痛問題,婦人很滿意。

葉文中表示,縮胸手術必須維持雙邊乳房形狀大小的對稱性,保持乳暈乳頭的血液、神經支配,防止乳頭感覺神輕麻木、甚至乳頭、乳暈壞死。一般而言,縮胸手術較隆乳手術複雜。

他說,臨床上較少進行縮胸手術,隨著時代與醫療進步,以往害羞不敢尋找專業醫師,漸漸較能接受,少數女性上圍過於豐滿,甚至負荷太重引起疼痛,最後也都尋求縮胸手術解決。

【2009/12/04 聯合報】

乳房 乳頭 乳暈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