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美麗健康的隆乳進化論

【文/張大力醫師】

根據一份美國法新社華盛頓報告最新調查顯示,去年最常見的外科手術當中,隆乳是女性排名第一名,而美國的隆乳人術,較五年前的兩千三百件激增為六千四百件,高達三倍之多!

整形外科醫師張大力醫師指出,台灣國內每年更有萬人以上有隆乳需求,原因大多是因為產後乳腺萎縮、增加美感、乳癌乳房重建等問題。

國內的隆乳手術一般只提供術後的回診健檢,但是術前乳房乳腺的健康適不適合常被大家忽略,國內有數位案例,隆乳手術前沒有乳癌的症狀,卻因為術前沒有發現乳房病變,等隆乳術後才病發,不但延誤病情治療,鹽水袋也必須取出,隆乳手術白作工,得不償失。

因為國內手術前的檢查一般只是用手觸摸乳房看看有無硬塊,但是有些乳癌的徵兆是用手摸不出來的,利用術前3D超音波檢測,確認病患的乳房及乳腺適合作隆乳手術,大大提高整體安全性。

張大力醫師說很多來找他隆乳的女性們都會問到他隆乳會不會增加乳癌的風險、如果有乳房囊腫可不可以隆乳,甚至會問隆乳後可以哺乳嗎?也有很多產後婦女會希望能一併解決乳頭或乳暈的問題,張醫師說現在的科技進步已經可以利用超音波做術前檢測,有超音波3D的全方面檢測,可精確分析患者的胸型、肌肉組織與乳房健康狀況,以確認患者的體質適合隆乳。隆乳手術中有3D內視鏡全程監測,讓病人自己決定乳房大小與形狀,並可全程觀看手術過程,手術只需一個小時的時間。隆乳手術後提供隆乳後的安全健檢服務,不需另外至其他醫院做檢查,每年定期的乳房追蹤健康檢查,擁有一輩子的保固期。

這也與張大力醫師所推行的「3D安全日式隆乳」的概念是一致的,而張醫師隆乳的方式是使用胸大肌下隆乳,較自然且不影響懷孕及哺乳。搭配日本特殊高位硬膜外麻醉技術,讓患者只需麻醉前胸的部份,手術中能夠選擇清醒的狀態(也可選擇睡著),患者可選擇自行決定大小、形狀,同時也有隆低出血量、術後止痛的效果。

乳房囊腫是女性常見的問題,雖然大部分的囊腫都屬於良性,但是若能提早進行囊腫或腫塊的治療能減低乳癌的危險。正常乳房內的乳腺組織,應該是柔軟均勻且有彈性的,且在接受檢查時不會有腫塊。如果乳腺組織增厚、變粗,甚至出現大小不等的腫塊,都屬於乳房的異常變化。乳房的腫塊可以發生在乳暈部,也可以出現在乳房內。在有些乳房囊腫的病例中,除了觸摸得到的囊腫外,還會伴隨著疼痛,有些囊腫如果位置不深的話,醫師可以使用細針抽吸囊腫可獲得緩解。

有些患者會認為隆乳後會影響乳房篩檢,或是已有囊腫的患者不適隆乳,這些都是不正確的觀念;在手術前醫師都可以提供患者接受X光檢測,乳房檢查很重要,其實醫療教育裡,瞭解隱私的重要,所以其實大可以放心。

許多婦女經歷為人妻、人母的階段後,都有乳頭凹陷、胸部下垂的困擾,產後婦女有的乳頭也會變得往內縮,然而斷奶後,乳房隨即快速萎縮變小甚至下垂。不過張醫師的「日式安全隆乳」可以一併解決乳房下垂、乳頭凹陷或過長、乳頭變黑,讓產後婦女可以讓自己的胸部立刻回復年輕時的美胸。

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處理此類病患的經驗豐富,除了美容的結果易兼顧健康的問題。而引進日本東京最新的觀念與技術,就是為了乳房手術的患者提供最佳的術前術中及術後的照顧,讓您無後顧之憂。

不只擁有傲人的雙峰,更保有健康的乳房做為後盾。張醫師也預言說將來安全隆乳絕對會成為隆乳手術的主流,因為這樣不但對想要讓胸部更美的女性們有更多的保障外,也會提升患者隆乳手術的滿意度呢!

※延伸閱讀》
.豐胸女 10點宜忌要謹記
.各種隆乳法 說給妳聽
.美胸ㄉㄨㄞ ㄉㄨㄞ 就要穿對內衣

【文章來源:整形達人雜誌

隆乳 乳房 乳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