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3D立體光波拉皮 找回青春新妙方

【文/文萬芳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劉明孝】

過去傳統光波拉皮只有緊緻、拉提的2D拉皮功效,現在,愛美的民眾有新的選擇了!新一代的3D立體光波拉皮(Sciton ST),除了保留2D拉皮的優點,還加入3D雕塑效果,尤其是,3D立體光波拉皮獨特專利設計完全克服疼痛問題,治療時好比享受Spa級的舒適,兼具醫療級的效果。

隨著醫學美容科技術日新月異,以及因應消費者對於醫美治療越來越挑剔的口味,過去傳統光波拉皮只有緊緻、拉提的2D拉皮功效,已難以滿足愛美民眾的需求。萬芳醫院整形美容中心劉明孝醫師建議,民眾可使用新一代的3D立體光波拉皮(Sciton ST),除了保留2D拉皮的優點,還加入塑形功能,達到3D雕塑效果。此外,3D立體光波拉皮獨特專利設計完全克服疼痛問題,治療時只有些微溫熱感,好比享受Spa級的舒適,兼具醫療級的效果。

皮膚鬆弛及皺紋的產生有二大原因:老化、乾燥,兩者皆因為年齡增長,肌膚油質減少,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也會逐漸失去彈性與靭性,肌膚外觀產生不規則的紋路或是鬆弛下垂。一般而言,對於較深的紋路,雖可考慮注射玻尿酸或肉毒桿菌素來填平或放鬆肌肉,但兩者對鬆弛的肌膚仍無法達到塑形緊緻的效果。

3D立體光波拉皮是採用800-1400nm波段的紅外光源,穿透深度可達皮下3-5毫米的中下真皮層處,3D立體光波拉皮利用其被水分高度吸收的特性,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的收縮、增生與重組,故能有效緊實拉提皮膚,改善皮膚老化鬆弛的問題。3D立體光波拉皮每次治療以幾秒鐘的時間溫和加熱真皮層,搭配方形波設計,讓能量均分為許多小單位分次送入真皮層,再加上最先進的藍寶石皮膚冷卻系統,因此在治療過程達到無痛的要求,病患只會有溫熱的感覺,3D立體光波拉皮是治療舒適度極高的科技。

3D立體光波拉皮能有效改善膚質、皮膚彈性、提升緊實度。治療過程完全無須使用麻醉藥物,比電波拉皮來的舒適,治療過程中將全程將配戴護目鏡,並在治療部位敷上導光凝膠,治療時病患只會感覺皮膚溫熱,如同溫水接觸皮膚般舒適。全臉治療需約20分鐘,療程建議進行3-5次治療,每次間隔3-4週,治療後應加強保濕與防曬。由於膠原蛋白的新生過程需要1個月的時間啟動,因此在完成療程後,可見肌膚緊緻拉提的效果會日漸明顯,並在3-6個月時達到巔峰。

※延伸閱讀》
.拉皮 八爪、五爪、三爪各有其用
.拉皮 留住青春
.你,該拉皮了嗎?
.拉皮》「拉」住青春的尾巴
.拉皮》分齡抗老 不必急著拉皮回春
.拉皮》整形手術拉皮
.拉皮》微整形拉提

拉皮 皮膚 整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