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韓式隆鼻 量身打造不做作

【文/李進良醫師】

韓國的人工美女比例眾多,選擇隆鼻手術來改造東方人的平板五官,是最熱門的選項,也因此讓隆鼻手術在韓國是日新月異精益求精,因此有了韓式隆鼻這個名詞的出現。

原本韓式隆鼻指的是韓國醫師動的隆鼻手術,在整型手術交流熱絡下現在所說的韓式隆鼻,一般是指用Gore-Tex墊高鼻樑,並用自體軟骨拉長和雕塑鼻頭的方法。

由於傳統的L型矽質人工鼻骨無法塑造出挺而翹的鼻頭,只能做出L型轉折處接近90度的鼻尖,有時看起來不一定自然,也容易形成「朝天鼻」,且人工鼻骨長期由內向外壓迫鼻頭皮膚,可能導致鼻頭皮膚被撐薄,甚至鼻骨穿出的併發症。而近年來韓國女星的美鼻,是許多有意隆鼻者的參考範本,所以韓式隆鼻確有過人之處,主要是因改用Gore-Tex墊鼻樑及自體軟骨修飾鼻頭,這樣兩段式的隆鼻方法,能讓鼻部外形更自然、更美觀。

韓式隆鼻量身定做黃金比例的美型鼻

韓式隆鼻屬開放式手術,先放鬆皮膚及韌帶纖維組織,再取自體軟骨(以鼻中膈為主或耳軟骨)重新打造東方人較軟弱的鼻頭軟骨,然後根據患者想要的鼻頭形狀,用軟骨來塑形,接下來就是選擇隆高鼻背和鼻根的矽膠鼻骨,如有必要可加做鼻骨、鼻翼、鼻孔的整體改造。

如此講究是因為鼻子是3D立體結構複雜的器官,而且美學概念有東西方不同且男女有別。因此雕塑一個完美的鼻形,除了各面的線條角度要適當,還需參考額頭的高度、兩眼眼距、顴骨的特色,甚至人中下巴的長短,才能打造符合臉型黃金比例的個人專屬鼻型,分鼻樑、鼻頭、鼻柱、鼻翼、鼻孔來雕塑,能夠依照臉部輪廓五官比例搭配出最協調順眼的美感。

鼻型雕塑電腦模擬搶先看

現在的韓國約有七八成的隆鼻手術採用此種方式,因為他們堅信唯有如此才能做出超高標準宛如出自上帝之手的天生美鼻。本院李進良醫師和韓國鼻形雕塑權威 Dr.Lee Won定期交流,許多韓國藝人都出自他的巧手,李醫師更將Dr.Lee獨創的鼻雕技術引進台灣,幫你雕塑如金泰熙、尹恩惠、宋慧喬的精緻鼻型。

隆鼻必須依照先天的條件以及後天的要求,選擇適合的鼻雕整型,如果整體鼻形不錯,只嫌鼻樑高度不夠,可以選擇簡單的矽膠隆鼻,如果需整體雕塑可選韓式隆鼻量身訂做你要的鼻子。

本院手術全程採用無痛、微創式隆鼻術,並且使用具執照的頂級人工鼻骨,且在手術前經電腦模擬術後的樣子,讓你可以在術前就和醫生討論你想要的鼻子,選擇最適合你五官輪廓的專屬鼻型。

韓式隆鼻優點

1.傷口看不見,手術傷口隱藏在鼻孔內,有時候甚至還找不到。

2.術後恢復期短並且照顧簡單:因手術施行迅速且確實,所以不需要特殊照顧,本院李醫師獨創技術將手術施行避開血管和神經,讓出血量降到最低,因此幾乎不腫脹。

3.骨膜下隆鼻:術後絕對不用擔心晃動,醫師會當場和患者確認,在燈光下鼻樑上不會白白一條影子,像「白鼻心」的尷尬。

4.不影響鼻子的功能:呼吸與鼻子的疾病等都和隆鼻手術沒有任何關連。

【文章來源:整形達人雜誌

隆鼻 皮膚 整型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