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日本現在有麻疹疫情嗎?預防麻疹要打什麼疫苗,我該補打嗎?關鍵QA了解麻疹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一次A變G! 貪多小心乳房移位

一名身材扁瘦的女性不滿意胸部只有A罩杯,想要隆乳,雄心壯志想隆到G罩杯,一次升級6個cup。

開業整形外科醫師剡友賢表示,隆乳不能貪大,須看身形及身材比例,這位女性如果一次隆到G罩杯,術後可能會走路不平衡、腰痠背痛,甚至造成乳房移位、攣縮等。

剡友賢指出,東方人普遍胸部較不豐滿,現醫療技術日新月異,讓胸部豐滿的方法五花八門,求助整形外科的愛美民眾不少。很多女性以為乳房愈大愈美,但隆乳罩杯尺寸大小除了自己的期望,與身體比例也是重要的考量,過大反而造成負擔及傷害。

一般隆乳方式分兩種,一是自體脂肪隆乳,另一種是異體植入。剡友賢指出,許多希望用比較自然的方式增加罩杯的民眾會選擇以自體脂肪隆乳,但此類手術不合適想要增加兩個罩杯以上的民眾,一方面脂肪可容納空間有限,若一次注射脂肪量過大,血液循環不佳、壓力過大,就可能硬化、鈣化及壞死,事後清除處理反而造成傷害。

異體植入隆乳目前最常見是果凍矽膠,通常很多女性想罩杯升級再升級,例如前述個案想從A罩杯增到G罩杯,但胸部過大帶來的不便也很多,除了沒有美感,身體不平衡容易腰痠背痛,動作伸展不自在,不利健康。隆乳還是適度尺寸比較好,通常會建議升級一、二罩杯,較自然美觀。

自體脂肪隆乳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