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不畫眉 他砸8萬植成「殷仔眉」

有人植眉時指定要旅美棒球投手陳偉殷的濃眉。
有人植眉時指定要旅美棒球投手陳偉殷的濃眉。
本報資料照片

旅美棒球投手陳偉殷表現受到民眾關注,有人希望眉毛長得像殷仔,花八萬元植眉。

卅出頭的黃先生並非棒球迷,但考慮植眉時,看上殷仔的濃眉大眼,兩側眉毛一共植了七百根毛髮,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黃先生從小眉毛就特別稀疏,後來眉際長了一顆真皮痣,動手術割除後,術後疤痕讓他更加「眼上無毛」,才決定花錢改頭換面。黃先生說,眉毛稀疏,面像也顯得凶惡、沒精神,還曾經被同事誤會自己在生氣。

為了讓自己看起來精神抖擻,黃先生曾經嘗試自己畫眉,但技術欠佳,被朋友嘲笑左右不對稱,索性把瀏海留長遮住眉毛,最後乾脆花錢植眉。

國泰醫院植髮中心主任詹融怡表示,黃先生植眉毛髮來源是頭皮毛囊,植入的毛髮比天生的眉毛粗,生長速度快,缺點是需要經常修剪。

詹融怡說,有病患因眉毛稀疏,覺得「犯小人」而紋眉求「開運」,造成過敏、感染。國泰醫院院長林志明也說,紋眉最大的風險就是器械不潔,一旦出現傷口,可能導致蜂窩性組織炎

最近醫美風吹往男性,也有男性為了塑造陽剛氣息,要求植鬍鬚或鬢角。詹融怡表示,植髮需要良好技術,植入的毛囊存活率才會高。

蜂窩性組織炎 醫美 過敏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