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日本現在有麻疹疫情嗎?預防麻疹要打什麼疫苗,我該補打嗎?關鍵QA了解麻疹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果凍矽膠隆乳 觸感佳

【文/徐永康醫師】

胸部是女性重要的性象徵,青春期到來,女生進入發育期,胸部也逐漸隆起,正式宣告小女孩變成女人了,尖挺、圓潤、豐滿是許多女性對胸部的要求,但因為遺傳、先天發育不良或後天的下垂萎縮,都讓許多女性少了自信,挺不起來!

近年來整型風氣盛開,許多追求體態完美、胸部發育不良或產後乳房萎縮的女性,都積極尋求能直接改善的隆乳手術來找回自信,但追求質感和觸感的女性,對於只能選擇鹽水袋豐胸一直不甚滿意,現在多了果凍矽膠義乳可做選擇,讓女性更滿足於擁有看起來、摸起來都像真的完美雙峰。

女性隆乳重視的不只是「外觀」,「觸感」更是不可缺的一環,而許多使用鹽水袋義乳隆乳的女性都表示,在和親密愛人親熱時,愛人常會覺得ㄋㄟㄋㄟ捏起來的感覺「怪怪的」,好像和真的脂肪、肉的感覺不同,有時候動作大一點,還感覺好像可以聽到鹽水袋義乳裡面水在流動的聲音,覺得很恐怖,也因此仿真的果凍矽膠隆乳成了這幾年來最熱門的詢問對象。

果凍矽膠手感佳 高聚合性不外漏

新的果凍矽膠義乳將傳統膠狀的液態矽膠基本單位接成的長鍵,改成立體式連接,因此果凍矽膠具有高凝聚性呈半固態狀的狀態,克服傳統矽膠義乳袋破裂後會滲出的缺點。且摸起來像人體組織一樣柔軟,用力揉捏更有脂肪的軟嫩感。除了揉捏觸感仿真人的優點外,安全性也是一大優點,因果凍矽膠義乳袋破裂,再用力揉捏,高聚合性的果凍矽膠雖會從裂開的地方往外跑,但鬆手後果凍矽膠就會回歸原位,不用怕外漏。如果凍矽膠破裂,隆乳者只會感覺乳房比較不圓挺,但外形還很完整,因此可以從容地找整外醫師補救,隆乳永遠是心裡的小祕密。

內視鏡乳暈旁隆乳手術 傷口可隱形

因果凍矽膠義乳袋為一體成形,放義乳的開口會比較大,平均需4~7公分才夠把義乳袋放進體內,可選擇內視鏡乳暈旁隆乳手術,只需乳暈周圍的1/4到1/2的長度就夠了,且可用內視鏡避開神經和血管,不必擔心術後易出血,要放引流管很多天,手術疤痕可在縫合時仔細和乳暈外形對齊,術後疤痕癒合和原來的乳暈幾乎無法分辨。不過,乳暈小於50元硬幣以下,就不適合「乳暈旁隆乳術」,可考慮從腋下皺褶處,只要仔細選擇位置,腋下隆乳的疤痕並不一定會被發現。

果凍矽膠隆乳不必放胸大肌下
疼痛剩一成,瘦美眉也適用

果凍矽膠放入體內後,不像鹽水袋需掩飾摸得到的邊緣,及避免波動太水失真,一定要放胸大肌下面,為避開重要血管和神經,要先把胸大肌和肋骨、胸骨與鎖骨剝離,製造一個空腔後放進鹽水袋,因此術後非常疼痛,但鹽水袋隆乳後需用力按摩,助其被人體組織接受,才不會產生筴膜攣縮,但術後疼痛讓很多患者不敢按摩,因此較易發生問題。

果凍矽膠以上顧慮,可以只放在胸大肌的筋膜下,雖然仍需開出一個空腔放義乳,但疼痛感只有放在胸大肌下的1/10,因此患者的接受度高,術後需按摩的時間也比鹽水袋隆乳少很多,而平胸的瘦美眉通常沒什麼肌肉,裝鹽水袋很容易漏餡,選擇果凍矽膠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文章來源:整形達人雜誌

隆乳 乳暈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