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抗老養生

林志玲48歲像20歲的凍齡秘密!營養師曝志玲姊姊「9個抗老保養好習慣」

林志玲相隔2年在台露面,依舊美麗優雅。記者吳致碩/攝影
林志玲相隔2年在台露面,依舊美麗優雅。記者吳致碩/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演員AKIRA,於2019年在台南舉辦浪漫婚禮轟動台灣、日本演藝圈,林志玲雖比Akira大7歲歲,卻看不出2人年齡上的差距。即便步入婚姻、升格人母,依舊散發著甜美優雅的女神氣息,究竟她的皮膚、身材是如何保養得宜,讓48歲的她可以看起來像20歲的少女,高敏敏營養師在臉書分享她研究的志玲姊姊抗老保養之道,跟著做你也可以跟林志玲一樣凍齡優雅。

林志玲與AKIRA婚後幸福。圖/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林志玲與AKIRA婚後幸福。圖/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9個志玲姊姊的皮膚、身體的凍齡保養秘訣

高敏敏營養師研究了志玲姊姊修養之道,要給大家奉上「能凍齡的宇宙飲食法」,趕緊來看看膚如凝脂、纖細身型的保養秘訣吧!

1.每天喝足2000c.c溫水 絕對不喝冰冷開水以熱飲取代冷飲,因爲熱飲能幫助血液循環。

2.儘量少吃加工食物加工食物不只熱量高、含鈉量高、油脂也偏高,都是造成肥胖老化及不健康的兇手。建議以原型食物為主:蛋白質選擇魚肉、蛋、雞肉等,其他則以燕麥、蔬菜、堅果等為主。高敏敏強調多吃「看得到食材原型」,也是營養師常常宣導的飲食重點。

3.居家蒸氣保持肌膚濕度志玲姊姊說她,一年四季再熱都不吹冷氣,因為冷氣會把肌膚水分都吸走,長期下來會加速肌膚老化。除此之外,他也會在家放精油蒸氣肌,不只能舒緩身心靈,還能維持肌膚水潤。如果家中沒有蒸汽機,也可以在床頭放條濕毛巾,也有同樣效果!(其實就是維持濕度在人體適合的範圍)

4.保持正面能量志玲姊姊持續用運動來維持好身材,但不是為了好看,而是很單純的想讓身體能夠保持健康,讓自己有持續存在的意義!不只如此,她認為「當自己充滿陽光,便可將陽光帶給別人,就像是一種感染力!自己快樂,別人也會感快樂」。對她來說,保持快樂及正面能量就是很棒的補品。

5.每日睡前舉腿運動林志玲每天都會做抬腿運動(美腿就是這樣練出來的)大家也可以試看看空中腳踏車、靠牆抬腿、側躺抬腿等動作,日積月累下來一定會看到效果。

6.每日有氧、拉筋運動用運動訓練身體不同部位,維持完美體態,並幫助身體延展、放鬆肌肉。

7.每一餐蔬菜和水果居多蔬菜熱量低、富含膳食纖維,多多益善;並選擇需要多咀嚼的,增加飽足感、不易暴飲暴食。纖維也有助腸道健康、有效排出代謝廢物。水果部分可以選擇低GI、高飽足感的水果,像是蓮霧、蘋果、火龍果、芭樂都很不錯。

8.戒掉了甜食糖分攝取過高,除了肥胖之外,也容易導致發炎體質。畢竟精製糖到身體裡,會產生「糖化終產物AGEs」造成老化⋯。但如果凡人如我,若真的想吃甜,高敏敏建議每日精製糖攝取量不超過整天總熱量的5%!

9.嘴饞會以無糖優酪乳或優格取代甜點優酪乳和優格含有豐富的益生菌,也能補充鈣質。

最後高敏敏提醒大家,找出適合自己的飲食法,並養成健康好習慣。希望每個人都可以長久保持優雅健康,找到自己的修養之道。

<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63188115166209&set=a.221070839377941" target="_blank">高敏敏營養師在臉書分享</a>志玲姊姊的養生之道。
高敏敏營養師在臉書分享志玲姊姊的養生之道。

延伸閱讀:

林志玲談當媽心情!育兒不是一人的事,經營婚姻隨時不忘貼心小細節

林志玲淚崩「媽媽不認得我了」!失智症三期別,中期日常生活已需協助

昔墜馬與死神擦身而過!林志玲:遇到問題時「面對、解決或放下,然後啟程。」

林志玲 凍齡 抗老 婚姻 養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