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抗老養生

妳是垮臉一族嗎?醫師教妳臉部瑜珈,擁有緊實肌膚!

圖/ingimage
圖/ingimage

臉部鬆弛跟雙下巴一直以來都是女孩們的心頭痛,但妳知道除了老化以外,臉部的運動量不足也會造成鬆垮跟下垂嗎?

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近幾年風靡全球的臉部瑜珈,簡單幾個小動作就可以讓妳維持臉部的緊實度,待在家中輕鬆看劇的同時也要記得讓臉跟著動一動。

【臉部瑜珈運動】

1.告別眼皮浮腫

女生們一定有過這種經驗,當前一晚熬夜或是失眠,隔天眼部就會明顯浮腫,再搭配黑眼圈與眼袋 ,整個人瞬間蒼老好幾歳,想重現睛亮有神的雙眸,妳可以利用以下動作。

伸展方式:動員臉部所有肌肉,從額頭、眼睛、鼻子、臉頰到下巴,都盡量張大並上下伸展,過程中眼睛保持向上看,每次停頓5秒鐘,就可以有效伸展眼部肌肉,回復眼周緊緻。

2.維持Q彈蘋果

保持少女童顏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就在於澎潤的蘋果肌,透過這個動作讓妳保持蘋果肌的同時也能讓法令紋較為淡化,看起來愈顯年輕。

伸展方式:像是我們平常在漱口時的動作,先從左邊口腔鼓起一口氣,維持3秒之後換到右邊,左右不停切換,一段時間後將氣轉到人中,如果有感覺到肌肉酸痛就代表有做成功。

3.嘴邊肉掰掰

緊實下顎線是每個女孩追求的目標,但鬆垮的嘴邊肉 卻總是會出來搗蛋,這個動作可以幫妳離小V臉更近一步。

伸展方式:將雙手的食指、中指與無名指放在咀嚼肌兩側,輕輕向後上方拉起,同時嘴巴吹氣,每次吹8-10次。

4.淡化頸紋

脖子到鎖骨這一帶是女性展現性感的重要部位,搭配這個動作可以還妳一個漂亮天鵝頸。

伸展方式:就是多抬頭!嘴巴嘟起後把頭抬到最高,盡量向上伸展,停頓5秒後,再向左上方和右上方抬起,全角度伸展頸部。

來源出處:陳國玉醫師粉專

蘋果 運動 黑眼圈 瑜珈 浮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