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抗老養生

家財萬貫的郭董都吃什麼?總裁菜單公布 最愛的是米粉

鴻海總裁郭台銘。記者杜建重/攝影
鴻海總裁郭台銘。記者杜建重/攝影

鴻海(2317)董事長郭台銘今(6)日在臉書上公布午餐菜單,和大家印象中的總裁應是米其林法國菜或日本和牛等電視劇中霸氣總裁吃的都要有不同的是,郭董的午餐最愛是各式的米粉,且每天午餐熱量不超過700大卡,最高也才608大卡。

郭台銘趕在午餐前在臉書發文,郭董小編今日發出功課文,以「快到午餐時間了,大家準備吃什麼呢?」為題,公布「總裁菜單」。

小編發文指出,郭董說要公佈「總裁菜單」,但他每天飛到東又飛到西,要在地累積七天菜單還真不容易;小編滿心期待,以為會出現米其林法國菜或是日本和牛,懷石料理,魚翅龍蝦,電視劇裹霸氣總裁吃的都要有⋯。

小編說,「Day1~Day7: 炒米粉、米粉湯、芋頭米粉湯、炒米粉又來~~」,小編感嘆,「米粉啊米粉你長這麼大,總算因爲郭董666了」。

除了午餐菜單,小編加映:那郭董晚餐吃什麼?郭粉們請tag ㄧ位朋友並寫下「跟著郭董吃健康」晚間8:00將抽出30位送「霸氣總裁米粉」- 祝郭粉們幸運吃米粉。

熱量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