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髮為何一直長? 中醫認證預防掉髮、維持烏黑髮色15種食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抗老養生

曝陽太超過 乳溝易生皺紋

台灣新生報

【台灣新生報/記者蘇湘雲/綜合外電報導】

許多人在意臉上長皺紋,需要尋求治療。美國整型外科醫師表示,治療臉部皺紋的療程也能拿來治療乳溝皺紋。

美國德州大學達拉斯西南醫學中心整型外科主任羅德‧羅里奇表示,臉部除皺療程不只可用於臉部也可用於身體其他部位。像女性乳溝一旦長皺紋,也能運用臉部除皺療程幫助消除乳溝皺紋。

乳溝部位如果過度曝曬太陽,皮下脂肪就容易流失,產生皺紋。年齡老化也會造成皮下脂肪減少,因而造成乳溝皺紋增多。羅里奇主任指出,若要預防乳溝長皺紋,要盡量避免讓乳溝曝曬太陽,最好也能擦點防曬乳液,以免陽光照射導致乳溝長出大量皺紋。

羅里奇主任說,女性乳溝若長出皺紋,現在也有醫美可改善乳溝皺紋困擾,像肉毒桿菌、三D聚左旋乳酸結合,就可對抗乳溝皺紋問題。

三D聚左旋乳酸是一種長效型整形填充物,多半被用來做臉部回春療程。注射時間大約十五分鐘左右。不過兩療程之間要間隔大約四周。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新生報之《養生文化報》】

皺紋 防曬 除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