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吃早餐血糖起伏大 早餐加入一顆奇異果有助控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抗老養生

警所成登革熱孳生源 民:荒謬

【聯合報╱記者蔡容喬、徐如宜/高雄報導】

苓雅區的登革熱疫情最近急遽升高,市政府查出竟是區內三多派出所廢棄宿舍及苓雅戶政事務所地下室是蚊蟲孳生源,有多名員警感染,還四處趴趴走出勤,市民認為作為表率的公家單位卻淪為孳生源溫床,實在很荒謬。

李偉國,35歲,大學講師:聽到連警察都感染登革熱,我第一個感覺是「荒謬、也很驚嚇」,因為在南部找到教職,也覺得高雄環境很好,才從北部搬來高雄居住,卻沒想到高雄市登革熱病患多,這樣會對城市外交造成很大影響。

只准州官放火?

王康義,52歲,保全:我工作單位的清潔人員每天都很認真檢查花盆和積水容器,沒想到最後卻是公家單位自己被開罰單,這樣不是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嗎?

莊舒仲,45歲,傳播業:真是典型的「只准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公家單位更應該以身作則,怎麼反而做了最壞示範?我認為應該要加重處罰,也讓所有的公務人員深自警惕。

公務人員太大意

李昕柔,33歲,服務業:真是太可怕了!公務人員如此大意,讓小市民很失望。我住在鳳山,有登革熱病患後,還記得每天的消毒、清掃環境,造成大家沉重的壓力。要防治登革熱,真的只有大家一起來才有效。

登革熱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