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抗老養生

名醫養生/李茂成 邊看電視 邊坐騎馬機

【聯合晚報/記者李樹人】

中廣身材、頭髮灰白的李茂盛,是台灣人工生殖權威,他幾乎天天超時工作,實在沒空多做運動。 他年輕時是個工作狂,吃晚餐時,常邊吃邊打起瞌睡,吃著吃著頭越來越低,連手裡的筷子也會掉下來,整個人累到癱掉。身為醫師的他,當然也知道運動的重要性,但實在沒空多做運動。

不過,最近一兩年,李茂盛學到了一招懶人運動法,那是就是利用運動器材來健身。除了最常見的跑步機之外,還買了一台騎馬機,就擺在客廳,一邊看電視,一邊跑步,或是坐上騎馬機,讓機器增加運動量。

懶人健身效果好嗎?李茂盛高興地說,這一年來,每天坐騎馬機15分鐘,一邊看電視,一邊搖,配合上飲食控制,體重減了七、八公斤,腰圍也減了兩、三吋。平常運動不到的大腿內側及腰部,在搖了一段時間之後,贅肉都明顯變少了。

【2009/09/07 聯合晚報】

運動 人工生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