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抗老養生

名醫養生/廖苑利 乾乾淨淨 就很漂亮

【聯合晚報/記者韋麗文】

化妝品專櫃小姐是品牌的門面,而「美女醫師」廖苑利就是自己皮膚科的招牌,漂亮的廖苑利保養很簡單。她說,看天氣用保養品,女人只要乾乾淨淨上個淡妝,就很漂亮。

廖苑利的保養方法很平民。她說,很多人都過度清潔,其實應該「懶」一點。除非是化了新娘妝、舞台妝等大濃妝,否則卸妝只要卸眼妝即可。洗面乳應該備有兩瓶,早上起床時,其實臉並不髒,使用洗淨力較低的溫和洗面乳即可。一整天在外工作,臉上的粉差不多已經脫落殆盡,不必再特別卸妝,選用清潔力稍強的洗面乳即可。廖苑利不使用化妝水,化妝水的成分多數都是水分,她只用精華液加上乳液。

她的保養品屬於聯合國陣容,唯一的原則是,依據天氣選擇適合的保養品。在防曬部分,廖苑利喜歡選擇有潤色效果的防曬產品,塗上防曬乳液的同時,也可以修飾臉色。

※延伸閱讀》
.平民保養 造就美女醫師

【2009/09/03 聯合晚報】

保養 防曬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