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抗老養生

名醫養生/劉偉民 天天運動90分鐘

【聯合晚報/記者林進修】

每天清晨天才濛濛亮,台北101大樓不遠處的信義國中操場上,就有一名頂著光頭、身材相當結實的男人繞著跑道快跑數十圈,那種拚命往前衝的狠勁,總吸引晨起運動阿公阿媽的目光,「這個年輕小伙子真勇哦!」

他是國內婦瘤治療權威劉偉民,雖已年過半百,但他隆起的胸肌、二頭肌及腹肌等一塊塊肌肉,看來都像是40出頭的壯年人。這10幾年來,他每早5點起床,盥洗後,就換上運動短褲及無袖背心出門,直接跑到鄰近的信義國中。做完簡單熱身操,他先繞操場快跑30分鐘,接下來做伏地挺身及仰臥起坐,然後再去拉單槓及雙槓,從5點半一直運動到7點整,才汗流浹背地走回家。

回家後,劉偉民會簡單吃1顆蒸蛋、少許水果及1杯牛奶或1 杯咖啡組合而成的早餐。沖個澡後,再精力十足地到醫院上班,即使忙到很晚才回家,精神還是好得很。

【2009/08/25 聯合晚報】

運動 咖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