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抗老養生

抗老7守則 讓明年更年輕

抗老最重要的事,就是要持續運動。
抗老最重要的事,就是要持續運動。
圖/shutterstock

律師克勞利(Chris Crowley)和哥倫比亞醫學院教授兼內科醫生洛奇(Henry S. Lodge)合著的紐約時報暢銷書「明年更年輕」(Younger Next Year),不但創下200多萬本的銷售佳績,翻譯成20種語言,還被譽為是40歲以上者健身方面的「嬰兒潮世代聖經」。

克勞利深信,他的使命是讓儘可能多的人知道,只要進行小小的行為改變,就可以更健康、更活力充沛、更樂觀。「好吃懶動不但破壞健康,也毀掉經濟。美國20%的國家收入花在醫療,但其實半數的健康問題,全是因我們進食和生活的荒謬方式造成。」他說。

克勞利和洛奇表示,一個人能活多久,80%靠基因,20%靠自己。但是活得多好,則是80%靠自己,20%靠基因,也就是說你可以控制,這是很好的事。

克勞利和洛奇說,假如按照他們的建議,可延緩70%的正常老化,還可避免50%的重大疾病和意外。絕非開玩笑,他們說這些數字還算保守,你的生活將變得有趣美好。

不過,你可能會問,大概有什麼條件吧?沒錯,確實有個條件:你所能做最重要的事,就是每周運動六天,直到告別人間。

每周運動六天?!你可能快暈過去,但是其效果令人震驚。你也應放棄垃圾食物,而且關心某些人或某些事,或是投入宗教。

以下是克勞利和洛奇的

抗老七守則

.終身每周運動六天。

.終身每周四天,認真進行有氧運動。

.終身每周兩天,認真進行加重量的力量訓練。

.量入為出。

.別碰垃圾食物。

.關心別人。

.與社會連繫和投入宗教。

抗老 老化 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