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牙齒不整齊只是不好看而已?齒列紊亂容易造成清潔死角!牙醫說明常見3種牙齒矯正怎麼選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聰明飲食

新年近 6招讓你大吃大喝後全身而退!


圖/ingimage

看著全家團圓一起大吃大喝、增重、增肥的日子即將到來,愛美一族心都慌了,想在眾多讓人垂涎三尺的食物中全身而退是有竅門的,到底是什麼呢?

1.喝綠色果汁

一早起床就來一杯綜合了維生素、礦物質和纖維的果汁,不但不需要餓肚子就可以瘦身減肥,還可以讓皮膚水亮亮、軟QQ。

2.記錄飲食日記

很多人會低估自己一天當中所攝取的熱量,常常覺得自己根本沒吃什麼東西但是不知為甚麼體重就是沒什麼變化而很沮喪,這時飲食日記就派上用場了,清楚記下自己一天當中所攝取的實際熱量,再慢慢減少不必要的熱量攝取,不久後,瘦美人就是你。

3.擬定解放日

平日拼死拼活的克制自己、忍住食慾就是為了要看到體重機上少那一、兩公斤,可是女孩們,減重不是一時的,是一世的,所以一星期中我們可以給自己一天的大吃大喝日,在這一天裡你可以肆無忌憚的吃任何自己想吃的東西不在乎熱量,隔天再更努力的運動、少吃就好了,這才是想要減重成功的王道。

4.排毒日

每天都忙忙忙,沒時間好好的為自己準備一頓健康又美味的排毒餐,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吃最天然、最原味的東西(蔬菜、水果就是很好的選擇),讓吃了過多加工食物的身體可以解毒一下。

5.酒別多喝

下班後和三五好友一同去喝酒狂歡happy一下真是人生一大享受,當心了,別小看那小小一杯可能你一喝今天在健身房努力一整天稍稍跑出來的六塊肌就少了一塊,所以要減重,酒可別喝太多了。

6.體重數字不重要

有時候努力很久怎麼體重就是沒變呢?哎呀,很可能是身體的脂肪變成肌肉了,因此,你整個人看起來真的是有瘦到啦,只是因為肌肉比較重所以體重才沒有變化。

飲食控制可以幫助我們減重、讓我們變的更苗條、輕盈,但是想要當永遠的瘦美人運動是一定要的啦,運動+飲食控制=瘦、瘦、瘦。

減重 運動 飲食控制 維生素 熱量攝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