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6種食材炒過之後更營養!β-胡蘿蔔素助養眼、顧心、護肺、好處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聰明飲食

遠離慢性病 從「簡單」飲食做起

天下雜誌

【內容摘自《逆齡族活力的祕密》,作者康健雜誌記者群 合著,天下雜誌文化出版】

飲食方面又該如何改善? 日本HCE科學診所平尾紘一醫師建議:

‧不要因為愧疚感才吃:有人吃過晚餐,回家發現家人已經煮好飯了,所以還要再吃一次,這樣會攝取過多的卡路里,血糖濃度上升,胰島素增加。

‧甜食逐漸少吃:要求每天都吃甜食的人突然不吃,可能會要了他的命,所以可以漸漸減少。如改為三天吃一次,再改為一星期吃一次,在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內逐漸改變。

‧不喝含糖飲料含糖飲料的熱量比想像的還多。一瓶三○○西西的飲料就有一五○卡,超過半碗飯的熱量。

啤酒選罐裝:喜歡喝啤酒的人把瓶裝改為罐裝。這樣可以少喝一點,但是前提是,不能一罐接一罐地喝。

要遠離慢性病,保持活力,必須降低體脂肪,只要掌握正確知識,抓到訣竅,讓贅肉優雅地消失,並不如想像中那麼難。

啤酒 熱量 含糖飲料 性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