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聰明飲食

便宜耐摔 店家愛用美耐皿

【聯合報╱記者陳靜宜/台北報導】

美耐皿在台灣的外食市場中出現機率很高,對店家來說,優點就是價格便宜、損壞率低。

美耐皿從早餐店、小吃店、路邊攤、平價鐵板燒、平價火鍋店都有。滷肉飯連鎖店「鬍鬚張」品牌行銷部課長林振益表示,日前將店內使用的美耐皿送驗,檢驗報告顯示三聚氰胺含量只有零點幾ppm,遠低於政府規定的二點五ppm,是在安全標準值內。目前會繼續使用,但如政府下令業者全面禁用美耐皿,會配合政府政策。

位於南機場有名的來來水餃店,高溫的水餃也是裝在美耐皿盤上,老闆耿先生表示,正準備逐漸汰舊換新中。店內採用自動洗碗器,高溫的水造成美耐皿損壞,若找到有食用安全保證的塑膠器皿,就會更換。

爭鮮集團旗下的爭鮮火鍋,店內也使用美耐皿盛裝高溫食物,行銷部副理劉鳳儀表示,供貨廠商證明產品溶出的三聚氰胺,是在政府規定的二點五ppm以下,因此是符合標準的。

美耐皿 三聚氰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