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下雨天外出很惱人?在雨中行走你可能意想不到的4大健康益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聰明飲食

朱慧芳/牛軋糖 出國念書惦著它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文、圖/朱慧芳】

同樣是用糖做成的甜食,牛軋糖這幾年可就大行其道,各家品牌各顯神通。每年過年我家都少不了朋友艾莉寄給我的牛軋糖。艾莉家的牛軋糖,因為都是用手壓製做的,所以咬起來特別適口,不會遇到硬得咬不動的狀況,濃濃的奶香加上新鮮的堅果或是花生,讓我家很多客人一顆接一顆,停不下來。

十多年來,她的牛軋糖已經是我家的年節必備,連每年帶孩子來拜年的親戚,都還指定要吃和去年一樣的糖。吃糖的孩子今年已經到法國留學去了,他的媽媽過年來我家時還跟我說,一到過年,孩子就想到牛軋糖好吃的滋味。我想,這就是那位做薑糖朋友說的,讓孩子嘗嘗天然的味道,他們會一輩子存放在記憶中。

● 推薦廠商:陶霖牛軋糖 劉艾莉02-2210-2653

● 朱慧芳老師部落格:只買好東西http://tw.myblog.yahoo.com/good-ies

花生 堅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