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聰明飲食

不用刀的手術/布魯士根菜汁 史上最簡單的完美健康配方!

晨星出版

【文、圖/摘自《不用刀的手術:布魯士根菜汁的神奇配方》/王康裕著/晨星出版】

布魯士根菜汁療法,是世界最盛行的自然療法經典之一。

胡蘿蔔汁、甜菜根汁、西芹根汁、馬鈴薯汁及蘿蔔汁等5種根菜組合,幾十年來風靡全球40餘國,影響數百萬人。這款根菜汁是奧地利的自然療法師魯道夫.布魯士的獨門配方,布魯士先生曾以這種根菜汁搭配斷食療法,讓許多癌症、慢性病患恢復健康。他相信大自然法則是健康新契機,現代醫療有其瓶頸與侷限之處,可以運用自然療法輔助治療。

有機食品界第一品牌「無毒的家」國際連鎖店創辦人王康裕,以其專業醫藥背景與研究自然療法的多年經驗,詳盡剖析布魯士根菜汁配方,介紹五種根菜的協同作用或運作機制,分析該配方為什麼具有「不用刀卻有如手術般去除病灶」的療效。

在生化學、細胞學相關研究發達的今日,重新從學理角度檢視布魯士根菜汁配方,教人不得不佩服,這款根菜汁所訴求的營養療法,正是活化、啟動人體的關鍵。

書中並詳盡介紹在家自製布魯士根菜汁的方法,以及搭配根菜汁療法的九大自然法則養生法。飲食與生活習慣不佳,正是國內糖尿病高血壓等生活習慣病盛行的主要原因,任何人都能夠透過本書的飲食法與養生法,實踐自然健康的生活。

此外,本書還介紹讀者人性化的半斷食療程,讓人能更輕鬆無負擔執行斷食,在充斥毒素的生活環境中,有效排毒及解毒、提升免疫自癒力、避免代謝障礙、回復身體平衡。

※延伸閱讀》

‧不用刀的手術/布魯士根菜汁 史上最簡單的完美健康配方!
‧不用刀的手術/布魯士根菜汁是什麼﹖達人教你簡單自製DIY
‧不用刀的手術/讓排便暢通的健康早餐DIY 纖維攝取不可少
‧不用刀的手術/布魯根菜汁的健康斷食窈窕撇步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UDN健康醫藥】

糖尿病 高血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