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忽視外觀吸引力影響買主印象 專家揭做4件事可能害你房子貶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聰明飲食

婆婆媽媽精力湯 蔬果來打氣

國泰醫院在母親節前夕推出「婆婆媽媽精力湯」。(記者周永受/攝影)
國泰醫院在母親節前夕推出「婆婆媽媽精力湯」。(記者周永受/攝影)

【聯合報/記者劉惠敏/台北報導】

愛媽媽,一定要為媽媽健康把關。國泰綜合醫院營養師,在母親節前夕,示範「婆婆媽媽精力湯」,將多種食材、營養「打起來」,幫助一年到頭都辛勞的媽媽健康又美麗。

國泰醫院營養師林元媛說,誘人的粉紅色「婆婆媽媽精力湯」,是專門針對女性需求設計,選用鳳梨和西芹為基本材料,蘋果、柳丁增加甜味,加上堅果所含的鉀離子,有助控制、預防高血壓,深紫紅色的甜菜根,富含維他命B12和鐵,是天然的補血營養品,高麗菜等蔬果還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多種維生素,可促進腸道蠕動,讓便秘、腸癌不上身,以及預防感冒、減少老化,因此除了健康,還能讓皮膚更「白泡泡、幼咪咪」,由內到外的漂亮。

1200cc的婆婆媽媽精力湯,大約等同於1分量的蔬果,膳食纖維13.6克約占每日建議攝取量的一半。6人份材料,鳳梨320g(個)、西芹120g、蘋果2粒、柳丁1.5粒、高麗菜20g、腰果20g、甜菜根20g、水400cc,所有食材洗淨去皮,切小塊,以果汁機打勻即可,早晨空腹或隨時都可以飲用。

【2010/05/08 聯合報】

高血壓 感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