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X戰警》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乳癌7大特徵,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聰明飲食

媽媽奶粉經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胡宗鳳、孟祥傑/台北報導】

●蔡媽媽(42歲家庭主婦,高雄市)

我有兩個小孩,生老大時在嬰兒用品店選購時發現有所謂初乳配方奶粉,覺得很好奇,老大喝了適應還不錯,便排順暢、肌肉結實不會虛胖,後來生老二就持續使用。

●高小姐(41歲上班族,台北市)

不好意思說,我自己不太愛喝牛奶,但我一定會買鮮奶給孩子喝,最好當開水喝,這樣才會長得高又壯,我沒想過喝太多,會有脂肪過多的問題耶。這方面,我以後會注意一下。另外,我偶爾幫婆婆買奶粉,會幫買孩子買什麼巧克力奶粉啦,主要是吸引他們喝,沒考慮過糖會不會太甜。

●陳小姐(35歲上班族,高雄市)

我有三個小孩,其中一對是雙胞胎,選擇奶粉我比較在意使用者口碑,我會上網查閱使用者風評,另外也有親戚喝了覺得不錯推薦。

●董先生(36歲上班族,台北縣永和)

小孩剛開始都喝母奶,四個月後,因媽媽乳量不足,這是我們第一個小孩,選擇奶粉我很小心,特別是當時傳出奶粉含三氯氰胺,除了上網查閱各種討論區,發現有一家採「液相勻化」製程的奶粉風評不錯,後來又去問住家附近比較熟的社區藥局,然後又諮詢在醫院工作的營養師朋友,決定讓小孩喝最接近母乳的牛初乳產品。

●董媽媽(52歲上班族,台北市)

我強迫自己一定要喝牛奶,因喝得不多,怕買鮮奶容易壞掉,都買奶粉。有時買這家,有時買那家的,就像買洗髮精一樣,我會換來換去。像強調含高鐵高鈣的或富含什麼的,我 不太相信,但應無害身心吧,只要不要比別家貴太多,我會買給老媽喝。

【2009/08/16 元氣周報】

奶粉 鮮奶 牛奶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