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自助餐多夾菜或點份燙青菜?2招幫助你外食也能吃到足夠蔬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營養食譜

不敗壯陽料理/青醬山藥麵

【文、圖/摘自蘋果屋《女中醫的不敗壯陽料理》,作者鄒瑋倫】

不敗料理性慾低下篇/青醬山藥

補足固精食材,不再「性事淡淡」!

食材

九層塔60公克

松子40公克

核桃20公克

大蒜2瓣

新鮮山藥200公克

調味

橄欖油120cc

鹽1/小匙

做法

1. 所有食材洗淨,瀝乾備用。

2. 九層塔、松子、核桃、大蒜、橄欖油、鹽一起放入果汁機打成泥,即為青醬。

3. 將青醬分為3等分,1份現用,2份存在玻璃密封罐,放入冰箱冷藏,請在7天內食用完畢。

4. 將山藥去皮,以工具刨絲,或切成細絲。

5. 把青醬淋在山藥上,拌勻即可食用。

壯陽小叮嚀

1.本道料理以山藥刨絲代替義大利麵,請購買新鮮、接近手臂粗的白山藥最理想。白山藥補脾、肺、腎,其黏液蛋白能保護胃腸,又有壯陽、固精的功效;紫山藥雖漂亮可口,效果卻大不如白山藥。

2.松子有鋅和硒,是男性的好零嘴,常吃可輕身不老;核桃補腦、強腎養血,能改善腎虛引起的腰痛腿軟。搭配可助性的九層塔和大蒜,效果立見。

3.這是年輕人接受度極高的一道料理,特別推薦給怕中藥味的人,利用食材即能輕鬆達到壯陽效果。本道料理任何體質都能吃,建議每週吃3次;一口氣將3次的青醬做好,放入冰箱冷藏,取用非常方便。

.書名:女中醫的不敗壯陽料理
.作者:鄒瑋倫  
.出版社:蘋果屋  
.出版日期:2015/11/06
.書名:女中醫的不敗壯陽料理 .作者:鄒瑋倫 .出版社:蘋果屋 .出版日期:2015/11/06
關於《女中醫的不敗壯陽料理》

男人最怕「小弟弟」出問題!一旦發現自己竟然開始「力不從心」,那種恐慌、羞愧的感覺,其實就是「自信心喪失」的表徵;輕則開始「逃避床事」、讓另一半心生鬱卒;重則可能會造成夫妻關係變質、家庭生活破裂,甚至連工作也無心,連帶整個人生都大受影響……。

鑽研「男性力」病症問題甚深的鄒偉倫醫師,以其中醫師的學術背景、臨床看診的實際經驗,加上身為女性特有的細心敏銳,特別將其近二十年來專業診治心得,化為實用的「居家養生自療寶典」,讓大家可以從「日常飲食」下手,只要從「一日三餐」開始調整,就能逐步發揮效用,讓原本「垂頭喪氣」的男性們「重振雄風」、生龍活虎,不再為各種性功能障礙所苦!

山藥 壯陽 性慾 性功能障礙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