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中醫精髓

旅遊健檢一日遊 一萬元搞定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胡宗鳳/報導】

「10萬元的健檢養生SPA一日遊」,高鐵的便利性讓北部或南部不少人更加捨得花費,來趟既健康又養生的旅行;常常早上搭高鐵到台中,先行健檢、養生SPA,再到東海大學作森林浴,或到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作知性探索,或國立台灣美術館體驗藝術之美,身心靈舒暢無比,並能在下午5時前返家接小孩。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規劃的「旅遊健檢」每天都可吸引約40人次參加,逢周休二日或連續假期更是爆滿。

其健康檢查中心位在預防醫學中心大樓的3-6樓。獨立的空間規劃,和門診病房區完全區隔,環境單純舒適。中心的檢查醫師皆由主治醫師擔任,以求為每一位受檢者提供最詳細的檢查。

健檢專用的影像醫學中心,包含核磁共振、64切電腦斷層、X光、骨質密度等儀器及正子攝影,並由專科醫師處理每一份影像報告。其中64切電腦斷層標榜擁有低劑量電腦斷層冠狀動脈檢查技術,可減少50%-70%的輻射劑量。如果全部做須花費10萬元。

中國附醫副院長林璨說,一日遊的話則可使用一般性的健檢,約1萬元,再搭配上述其中一、兩項檢查,合計2萬到4萬元。中午在健檢中心免費用餐,再到中醫藥養生中心享受兩小時的藥浴,即可離院前往東海大學或科博館,再搭車返家。1-3日內接到健檢報告,並配置一名健康管理師,於一年內作4次追蹤諮詢。

【2009/01/18 元氣周報】

健檢 養生 電腦斷層 骨質密度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