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有無狐臭與濕耳垢高度關聯 「聞、望、問、切」也能提早覺察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保健食品瘋

保健食品健安喜不便宜 國內粉絲多

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長姜郁美表示,將密切注意美國調查市售保健食品的後續發展,不排除同步調查國內相關保健食品。

美國保健食品在國內廣受歡迎,健安喜(GNC)是國內最有知名度的美國保健食品品牌,在台擁有逾五十家門市,所販售的維他命、草本植物、運動營養品及其他保健品,吸引不少消費者上門;其他品牌產品,即使沒有在國內販售,也有網路賣家提供代買服務。台灣GNC官方網站顯示「紫錐花C膠囊食品(ECHINACEA Plus Vitamin C)」一罐六十顆,售價一千六百五十元,產品介紹標榜「歐美銷售前三名草本類保健品」,聲稱紫錐花成分可以在體內形成天然防護網,協助體質調整,是歐美家庭必備國民營養保健品。

姜郁美表示,民眾服用相關食品後出現過敏等身體不適症狀,都可致電專線:02-2358-7343。

過敏 維他命 保健食品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