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但「三代同遊」是個好主意嗎?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3分鐘虐腹訓練!只要五招 練出結實核心 打造川字腹肌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想要擁有結實腹肌,但總是因訓練時間冗長難以堅持?又或是上班好忙總是沒時間運動? 今天亞里沙 Alisa和大家分享,在家中僅需3分鐘,就能練出比馬甲線多一條的「川字腹肌」!收緊核心,身材練起來,快跟著一起訓練吧!

編輯推薦

plank一分鐘

採取俯臥撐姿勢,手肘與肩膀成90度角,保持身體成一直線,用力收緊腹部,維持一分鐘。

平躺捲腹

仰臥於地,雙腿彎曲,雙手交叉放在胸前,用腹肌的力量將上半身向前捲,再緩慢回到地板。

交替觸腳踝

仰臥於地,雙腿伸直,將上半身微微抬起,並嘗試用手碰觸到交替的腳踝,保持核心穩定。

平躺自行車

仰臥於地,雙腿伸直懸空,模擬踏自行車的動作,同時將上半身稍微抬起,讓腹肌緊實。

平躺腿折疊

仰臥於地,雙腿抬起成90度角,然後緩慢降低,再慢慢抬高,腹肌需保持緊繃。

大家都學會了嗎?此訓練能有效刺激腹部肌肉,即使在忙碌生活中也能鍛鍊出川字腹肌;祝大家都能擁有健康自信的體態,還想了解更多相關內容嗎,趕快關注訂閱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YT:女子漾https://www.youtube.com/@udngpower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推薦閱讀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