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秋冬不容錯過的漸層美景! 台灣8大落羽松秘境 最夯打卡熱點在這裡

台南六甲落羽松季,落羽松及連成的波斯菊花海呈現異國風情。記者謝進盛/
台南六甲落羽松季,落羽松及連成的波斯菊花海呈現異國風情。記者謝進盛/
謝進盛

聽健康

00:00/00:00

天氣漸寒,落羽松轉紅的季節也終於到來!漸層的羽狀葉片層層堆疊,形成詩情畫意的歐風森林景緻,在每年11月至隔年2月間總會吸引許多民眾慕名前往。我們本次便針對「落羽松景點」進行觀測,一起來看看台灣有哪些超美的落羽松秘境吧!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落羽松景點」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推薦的落羽松景點。

台南六甲「六甲落羽松森林」 依偎水景宛如仙境

觀察近一年網友針對「落羽松景點」相關話題的討論,可以發現位於台南六甲的「落羽松森林」最受到網友熱議。由於台南氣候較暖,該園區為全台最晚轉色的落羽松林之一,而其就位在「菁埔埤」旁,如詩如畫的水景搭配沿著步道生長的落羽松,也讓此處成為許多遊客的打卡熱點。

就有網友說道「六甲落羽松最大的特色就是在菁埔埤旁,埤塘水景般的松林景緻夢幻又迷人」,也有人分享到訪經驗,表示「走進六甲的落羽松林,猶如走入幽謐的仙境,都讓我以為置身在歐洲」、「彷彿走進忘憂森林,怎麼拍都好美」,點出隨著冬天腳步的逼近,換上一身紅橙衣裳的落羽松十分迷人,優美的景色甚至讓人產生漫步在異國他鄉的錯覺。

<br />圖表提供/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

圖表提供/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

台中泰安「羽粼落羽松」 水陸兩棲光影迷人

台中的「泰安・羽粼落羽松」也是廣受討論的落羽松景點之一。位在農田中央的羽粼落羽松群,每年總能以「水中落羽松」的奇景與不同主題的造景,讓許多遊客趨之若鶩。

有民眾分享「森林裡的造景、藝術裝置、美麗倒影彷彿置身於國外」,也有人大力稱讚池畔邊火紅繽紛的落羽松,說道「怎麼拍都很美」、「紅到爆炸超美」;還有網友進一步補充「在陽光照射下,水面倒影映襯下的落羽松森林,形成的光影效果最美」、「夢幻的橘紅森林映在水面上,美的就像走進明信片」,認為水陸兩棲的落羽松林相當特別,是值得收藏的寶藏景點。

日月潭「向山落羽松」 CNN評為世界最美10大自行車道

另外,南投日月潭湖畔的「向山落羽松」,則曾被CNN評為世界最美的10大自行車道。騎在自行車道上享受湖光山色的包圍,並沿途觀賞火紅璀璨的落羽松,悠閒愜意的行程讓不少網友讚不絕口,說道「不但有絕美漸層的落羽松樹群,美景隨處可見的環湖步道更是太夢幻了」、「黃、紅色的漸層顏色,配上碧綠潭水景緻,有如明信片中的場景般夢幻」等,推薦民眾可於秋冬時前往日月潭踩點,一睹優美如畫的景象。

上述落羽松景點你去過了嗎?落羽松的季節正要開始,各位不妨把握今年秋冬,趁著閒假時間規劃一場賞松之旅,一同沐浴在自然中、感受獨特浪漫的氛圍吧!

(本文轉載自《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

藝術裝置 落羽松秘境 自行車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