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洗冷水澡能養身?七旬翁堅持用冷水洗澡,突「昏倒頭摔破8公分」滿地血!醫曝可怕後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7-11、全聯 怎麼吃掉體重最快 低卡高蛋白 增肌減脂菜單推薦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大部分正在實行增肌減脂的人都會自己料理餐點,但對於外食族和上班族來說實在是很難抽出時間準備減肥餐。早餐店先來杯讓腸胃暢通的奶茶,午餐再來一杯手搖飲,晚上點外賣或是來一包鹹酥雞犒賞一下自己,長時間下來不知不覺就養出了一圈游泳圈。其實7-11和全聯,也能成為你的好幫手。以下是一些能增肌減脂又能吃得飽、控制體重的菜單推薦。

編輯推薦

7 -11減脂吃什麼

除了雞胸肉和無糖高纖豆漿這些優質蛋白質之外,如果想來點不一樣的,如雞翅,影片中提到,也可去皮當蛋白質食用。無糖優格、玉米、一日野菜沙拉、地瓜、茶碗蒸、茶葉蛋、關東煮的蘿蔔;香蕉、芭樂、蘋果等也是嘴饞的好選擇,燕麥也可代替飲料,優質碳水。


全聯減脂吃什麼

(1)玉米筍,可當懶人蔬菜。(2)中華雞蛋豆腐,速食蛋白質。(3)蒟蒻卷,熱量低,可取代麵類,有膳食纖維。(4)鮭魚,療癒蛋白質,含不飽和酯肪酸,可消除內臟酯肪。(5)鮮凍大白蝦,低卡蛋白質,可當宵夜吃。


以上食物、菜單推薦參考至影片來源出處,還想知道更多關於健康飲食的小撇步嗎,趕快訂閱關注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