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什麼我容易生病?人體免疫系統失守所致!營養師曝「做好1件事」提升免疫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躺著也能瘦!「3種運動」讓你輕鬆消脂 滑手機也能塑造迷人小腹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現代人生活步調快,想維持身體健康和體態,但是又無法抽出大量時間運動,今天小編就來分享幾個躺著滑手機也能瘦小腹的方法。

編輯推薦

捲腹抬腿

此動作能夠同時鍛煉腹部、下腹部的肌肉,還可以增強核心穩定性。雙腳伸直使用腹部的力量將腳抬起,放下時腳跟不能放回地板,腰也不要離地,10次*3組。

空中腳踏車

頭和肩膀離開地板,腳成45度開始踩腳踏車的動作,如果覺得吃力,手軸可以支撐在地面上,重覆上述動作,20次*3組。

交叉碰腳

將雙手伸直放在身體兩側,掌心向下,使手臂與地面平行。同時將雙腿抬起,與地面平行,慢慢向一側傾斜上半身,同時用手的一側碰觸對側腳的腳趾或踝部,保持核心肌肉收緊,感覺腹部側面的肌肉被拉伸。當你碰觸到腳趾或踝部時,稍作停留,再慢慢返回,每邊10次*3組。

以上健身教學參考至影片來源出處。大家都學會了嗎? 躺著也一樣能進行有效的小腹訓練,在享受科技帶來便利的同時,還能輕鬆瘦下難纏的小腹;祝大家都能擁有健身自信的體態,還想知道更多關於健康運動的相關知識嗎,趕快訂閱關注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