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脫單必看!最強拜月老行程出爐! 如何拜月老流程一次報你知!

想脫單不是夢 圖/達志影像
想脫單不是夢 圖/達志影像

聽健康

00:00/00:00

身邊的朋友紛紛脫單,你還在找尋迷路的另外一半嗎,大家都說想找到好姻緣,就趕快去拜月老!但拜月老真的有用嗎?該準備什麼?怎麼拜呢?不妨跟著YT張嘴嘴規劃出的月老行程走一輪吧!

拜月老是許多人尋找愛情的傳統方式,影片中也記錄了拜月老的過程:購買完金紙和香後,面朝外拜天宮,簡單的自我介紹,姓名、出生年月、地址等,請天公保佑順利。

供品的部分有喜糖、鉛線、紅線等。接著前往正殿向月老眾神自我介紹,並鉅細靡遺的敘述理想對象的類型和條件,最後說出願望達成後如何還願。拜月老雖然是一種傳統的信仰,但它代表了人們對愛情的追求和期待。

無論你是否相信拜月老的力量,拜月老可以讓我們更加專注於愛情的追求和自我提升,向愛情敞開心扉,讓拜月老成為你尋找幸福的助力。但愛情需要的不僅僅是拜月老的祝福,更需要我們的努力和付出,讓我們一起為尋找真愛而努力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延伸閱讀】醫生教你瘦!不挨餓、不吃藥、不復胖成功減重24公斤的祕訣大公開!

【延伸閱讀】一組啞鈴練出超完美上肢!健身教練教你22個居家啞鈴動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