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跟隨音樂律動,愉快減脂瘦身,5分鐘有氧舞蹈跳起來!


跳舞有助抒壓、分泌快樂荷爾蒙並提升自信心。圖片/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結合熱門舞曲和流行舞步的有氧舞蹈,一直以來都深受各類族群的歡迎。它的好處多多,包括全身運動消耗熱量、增強心肺功能,跟隨音樂節拍舞動也能讓人釋放負面情緒、改善抑鬱。

此次「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老師帶領四位星級教練,要來教你跳另一種風格的舞步,這次使用的背景舞曲是著名的披頭四樂團的《Obladi-Oblada》混音,趕快點開影片跟著一起跳!

舞曲散發的是熱帶海島的歡愉氣氛,加上潘若迪老師編排的七種簡單易做的舞步大都著重在四肢運動上,強度輕中等,整首跳下來大約5分鐘,讓人盡情舞動完會有點喘但又不會筋疲力盡。

想要減脂消贅肉、維持年輕體態嗎?來試試有氧舞蹈。想了解更多關於有氧運動健身的資訊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盡情流汗、快樂瘦身!

原始影片

潘若迪_Funky Dance YT

潘若迪_Funky Dance FB

潘若迪_Funky Dance IG

延伸閱讀

股四頭肌這樣鍛鍊,讓妳瘦下半身又勻稱結實

由內而外自然變瘦變美!用九個關鍵食物保養這五大重點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