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4節氣春分到!宜拜土地公補財庫、迎好運,養生重袪濕養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駝背OUT!一面牆打造完美體態


長時間久坐,駝背困擾一個動作改善。圖/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常常久坐姿勢不良,有駝背、膝蓋痠痛問題嗎?今天讓YT頻道「草魚禾S U」的蘇蘇教你只需要一面牆,一個動作就能打造完美體態,讓你不管是追劇,還是滑手機都能輕鬆動起來!

蘇蘇表示,靠牆靜蹲有4個重點,分別是腳與肩同寬、背平貼牆壁、下蹲時雙腳彎曲90度以及核心與內側肌保持工作狀態。動作每次停40-60秒,每天做3組,能有效練習到大腿肌以及股四頭肌。

影片中還有教大家3個進階版靠牆靜蹲,加上手部和腿部的變化,讓練習到的部位更多,詳細動作內容都在影片中,快點開看看吧!

想了解更多關於矯正體態的運動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一起不駝背!

原始影片

蘇蘇YT

蘇蘇IG

延伸閱讀

視覺效果年輕10歲!15分鐘背部運動,讓你每天抬頭挺胸!

肩頸酸痛?簡單4招即有效改善駝背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健身 駝背 運動 姿勢不良 痠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