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日本現在有麻疹疫情嗎?預防麻疹要打什麼疫苗,我該補打嗎?關鍵QA了解麻疹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鮮奶比保久乳健康嗎?營養師告訴你正確觀念!


鮮奶真的比保久乳好嗎?圖/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小時候上學媽媽總是叫我們喝一杯鮮奶,但有時來不及就會帶著一罐保久乳去學校,但你知不知道鮮奶和保久乳的差別在哪呢?許多人認為保久乳不需要冰是因為添加許多防腐劑,這其實是錯誤觀念,今天就讓「營養師高敏敏」來教我們正確的觀念,用一分鐘給我們營養師的大腦!

其實鮮奶和保久乳的來源都是一樣的,都是100%的生乳,那最大的差別就在於包裝殺菌的過程,過程不同就產生了保存期限的差距,保久乳是利用高壓高溫滅菌,再利用無菌包裝的方式,這樣就可以常溫保存六個月以上,而鮮奶則是使用高溫短時間的殺菌,也沒有無菌包裝的步驟,所以保存期限較短。

知道了鮮奶和保久乳處理過程後,大家一定很好奇哪個營養價值較高呢?許多人一定覺得鮮奶更好,但真的是這樣嗎?快點開影片看看鮮乳和保久乳哪個更營養吧!

想了解更多關於鈣質補充的知識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一起喝一杯美味鮮奶吧!

原始影片

營養師高敏敏FB

延伸閱讀

葡萄皮白白的是農藥嗎?營養師教你吃甚麼顏色的葡萄最健康

又瘦不下來嗎?營養學博士告訴你,可能是腸道菌在作怪!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營養師 健身 高溫 葡萄 營養價值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