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感冒、流感、新冠肺炎三者症狀比較 出現2異常狀況快送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硬頸族三招自救,連眼睛都亮起來


常常覺得肩頸硬綁綁又痠痛嗎?圖片/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久坐使用電腦的上班族,長時間盯著手機的低頭族或苦讀的學生族群,由於長時間姿勢不良或不適度變換,常導致肩頸硬綁綁、疼痛不堪,因此淪為「硬頸族」!

肩頸僵硬不僅會造成痠痛,還會引起嗜睡和專注力不佳,為許多人的日常生活帶來不小的困擾。脊椎保健達人、身體智慧執行長鄭雲龍老師,長年專注於脊椎保健教育的推廣,他在影片中將傳授三招簡單的頸部指壓自救法,有效緩解僵硬痠痛的脖子與肩膀,快點開影片來學學!

造成肩頸僵硬的原因有許多是緣於我們的動作姿勢錯誤,為此,鄭雲龍老師在影片中特別示範了延伸頸椎的姿勢認知練習,同時以模型教導大家認識頸部及脊椎的結構。

通過三招簡單的頸椎舒緩按摩,你將會發現壓迫感不見了,連眼睛也感覺亮了許多。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運動的影片?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原始影片

身體智慧—脊椎健康教育的領導品牌YT

延伸閱讀

減肥好嘴饞?3種健康甜點新手也能輕鬆做!

超級食物「藜麥」如何輕鬆上菜?藜麥南瓜炊飯一學就會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肩頸僵硬 健身 脊椎 痠痛 頸部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