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胃痛可以吃消炎止痛藥嗎?長期吃會怎樣嗎?藥師解答止痛藥十大常見問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低頭族必備!跟肩頸痠痛說掰掰


上班族和低頭族的通病 「肩頸痠痛」。圖/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經常肩頸僵硬、痠痛不適嗎?該如何居家緩解疼痛呢?現今低頭族現象越來越普遍,長期姿勢不良又缺乏運動,肩頸問題成為許多人的通病。讓「生生優動」物理治療師林家億教你居家伸展肩頸的小動作,下班回家也能緩解疼痛!

林家億將伸展分為三個部分,分別是肩頸、手臂以及胸部。肩頸部分第一個動作,一手扣住肩頰骨,另一隻手扣頭向斜前方伸展,像是之前很紅的文藝青年的動作,一次停留3個呼吸,能夠有效緩解肩頸不適。

「生生優動」是台大物理治療專家團隊領軍,物理治療搭配AI運動復健課程,專為疼痛治療、術後復健、熟齡運動族群的物理治療新選擇!更多的詳細動作資訊都在影片中,快點開影片看看吧!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運動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讓身體更健康!

原始影片

生生優動YT

延伸閱讀

久坐族必看!物理治療師教你4招緩解腰痠

視覺效果年輕10歲!15分鐘背部運動,讓你每天抬頭挺胸!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運動 物理治療 健身 復健 肩頸僵硬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