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咖啡護心血管、防失智!選淺焙還深焙好?營養師推薦「選這種」減少吃進梅納反應產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別怪身體跟自己作對!5大面相檢查「坐」對了嗎?

5大面相檢查「坐」對了嗎?(圖/Canva)
5大面相檢查「坐」對了嗎?(圖/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坐姿不良容易造成脊椎損傷等問題。但往往因為工作關係,讓我們別無選擇時好煩惱怎麼辦? 別擔心!物理治療師 Veronica Rehab (詹珞瑤),特別製作影片要來幫大家解迷津。

物理治療師詹珞瑤表示,「坐」對人體來說就是一大傷害!坐姿不良不僅有損脊椎,對於心、肺等內臟功能也容易有連帶影響。所以詹珞瑤建議大家久坐三十分鐘,就一定要起來活動一下。

至於要如何檢視自己的坐姿是否正確? 詹珞瑤也提供了五大方法供大家自我評量。方法分別是椅子高度、椅子深度、椅墊厚度、辦公高度、辦公視野。還不夠了解嗎? 那就趕快點開影片連結看物理治療師 Veronica Rehab (詹珞瑤)是怎麼說的吧!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知識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找回健康活力!

詹珞瑤 物理治療師 Veronica Rehab 頻道: 點我看

詹珞瑤 物理治療師 Veronica Rehab 原始影片: 點我看

延伸閱讀

減重迷思大破解!醫師教你維持身材不復胖的關鍵

常常頭痛、眼睛痠?物理治療師教你自救法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物理治療 健身 脊椎 身材 頭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