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每天一分鐘就能瘦?日本人教你瘦小腹!


日本YouTuber教你瘦小腹。圖/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看了很多瘦身的方法,都覺得太累嗎?讓「日本姐姐るんず」教你3個動作,每天1分鐘就能輕鬆瘦肚子!動作簡單、時間短,各年齡層都很適合!

日本姐姐るんず是一名在台12年的YouTube創作者,希望和他一樣的初階運動者可以好上手的運動,這次的動作是在日本曾紅極一時的瘦肚子練習,也有人反饋2周可以讓腰圍減少6公分!

影片中的動作其實是在幫助器官回歸正確位置,不是脂肪肌肉量的變化,因為現在人長期姿勢不正確,保護內臟和肚子皮下的脂肪就會突出來,這次的運動拉伸,能夠讓讓腸道正位,左右兩邊變小,進而減少腰圍,快跟著影片一起動一動吧!

想了解更多關於運動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讓體態更好看!

完整影片:點我看

日本姐姐るんず 潤子 FB:點我看

延伸閱讀

5分鐘全身熱身 有效喚醒各部位

改善體態、矯正駝背 彈力帶6招學起來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運動 健身 腰圍 脂肪 肌肉量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