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6種食材炒過之後更營養!β-胡蘿蔔素助養眼、顧心、護肺、好處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抗痘超簡單!中醫師教你4招改善下巴痘、經前痘 

痘痘困擾的民眾。圖/Canva
痘痘困擾的民眾。圖/Canva

你常常生理期前,就狂冒痘痘嗎?冒痘痘就算了,下巴部分還特別猖狂,看醫生卻時好時壞?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困擾,中醫師「77老大」教你4招,跟著做只需要3周,即可改善下巴痘、經前痘,讓你徹底改頭換面!

Youtuber「77老大」表示,下巴會反覆長痘在中醫學上基本是由濕熱體質及腎陰虛兩個原因造成的。在影片中,77老大將傳授如何自製中藥抗痘面膜、中藥茶飲,以及穴道按摩、多吃哪些清熱補水補腎的食物等4招,幫助痘痘困擾的民眾,有效改善下巴痘!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知識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讓生活更健康陽光!

77老大FB:點我看

77老大YT:點我看

77老大YT原始影片:點我看

延伸閱讀

為什麼對甜食毫無抵抗力?醫師:問題可能出在睡眠!

減重迷思大破解!醫師教你維持身材不復胖的關鍵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健身 痘痘 穴道按摩 中醫 中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