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抗老化、調節血壓、促進心血管健康...酪梨好處多!從生活中攝取酪梨,你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改善體態、矯正駝背 彈力帶6招學起來

很多人忽略了看不到的背部肌群訓練。圖/Canva
很多人忽略了看不到的背部肌群訓練。圖/Canva

每天工作生活忙碌,沒時間運動,上健身房又不知道做什麼課表嗎?近年來居家運動風潮,一條彈力帶就可以取代健身房許多器材,「小龍健身」健身教練余柏賢教民眾一條彈力帶,就可輕鬆鍛鍊背肌,改善體態、矯正駝背。

全身肌力均衡發展可以讓身體機能更健康,疫情期間掀起的居家運動潮,也讓許多人開始培養好的運動習慣,但很多人卻忽略了看不到的背部肌群訓練。事實上,加強背肌訓練不但可以讓身體線條更加完美之外,還能改善駝背、增加自信。

健身界中,有一個居家健身必需品,除了輕便好攜帶,還有分成不同長度、材質和磅數,在訓練過程中產生阻力,透過拉伸讓肌肉收縮,以達到訓練或是復健的效果。沒錯!就是彈力帶,今天只需要準備一條彈力帶,「小龍健身」將會教大家6個動作,用彈力帶訓練背肌肌力!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運動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讓身體更強壯!

小龍健身頻道: 點我看

小龍健身原始影片: 點我看

延伸閱讀

羅馬尼亞硬舉教學!5大常見錯誤別再犯

運動抖M請進!13分鐘超強虐腹訓練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健身房 運動習慣 肌力 駝背 復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