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感冒、流感、新冠肺炎三者症狀比較 出現2異常狀況快送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有片!總是屁股痛?原來是梨狀肌症候群惹的禍


梨狀肌的受傷通常來自於坐姿不良,影片中將解說什麼是梨狀肌,以及該如何改善。圖/Canva

明明一樣都是坐著,為什麼別人沒事,但我的屁股就好痛?小心!這很有可能是梨狀肌症候群惹的禍!

梨狀肌的受傷通常來自於坐姿不良,影片中將解說什麼是梨狀肌,以及帶來什的症狀。另外,物理治療師三個字SunGuts也提醒,如果屁股痛千萬別去戳揉痛點,反而會讓屁股越來越痛,造成更嚴重的傷害!

影片中提供放鬆梨狀肌的方法,也針對屁股周圍肌群做放鬆,快跟著物理治療師三個字SunGuts,讓身體慢慢減壓!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運動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改善身體不適!

三個字SunGuts頻道:點我看

三個字SunGuts IG:pt_sunguts

延伸連結

肩膀痠痛自己救 按「兩穴道」立即舒緩

運動又受傷?教你避免5種常見傷害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屁股 物理治療 運動 梨狀肌症候群 身體不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