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六組彈力帶動作 居家訓練大胸肌


居家鍛鍊蔚為風潮,便宜好上手的彈力成新手訓練最好幫手。圖/Canva

誰說鍛鍊肌肉只能上健身房?這幾年,居家鍛鍊蔚為風潮,其中便宜好上手的彈力帶更成為新手訓練最好幫手,「小龍健身」負責人余柏賢示範六招彈力帶動作,讓你輕鬆在家練出完美大胸肌。

六個彈力帶動作包括胸推、飛鳥夾胸,夾內側、胸下推、上提、負重伏地挺身、輔助伏地挺身,可以準備不同磅數彈力帶,彈力帶越緊阻力越強,可視自身情況調整,不要逞強以免受傷。

彈力帶訓練的好處包括:取得容易、動作變化多、價格便宜、男女老少都適合、在家就可以進行,比起啞鈴、多功能訓練機、固定式器材等設備,安全性也較高。

余柏賢表示,彈力帶可做為練胸、練腿、練臀的主訓練,也可做為伏地挺身、街頭健身的輔助訓練,但每個人肌肉強度不同,訓練前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肌力的彈力帶磅數,搭配正確動作,才能讓訓練更有效。

延伸閱讀

腹肌速成班!3分鐘虐腹訓練 一天兩次超有感!

10分鐘深蹲訓練 讓你健腿又提臀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健身房 肌力 深蹲 提臀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