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開始運動的原因? 他們的理由超催淚


有肌勵社群

很多時候,我們不是母胎堅強或是天性樂觀。而是受過的傷太痛了,一次又一次,然後下一個傷就越來越不痛。漸漸的,發現自己越來越可以雲淡風輕,甚至可以微笑著把傷口一片片揭開,鼓勵其他人「一切都會好的!」

全台最大女性健身社群「有肌勵」長期報導正能量女性故事,文章感動無數人,不少人從中得到啟發感動「到底背後團隊是誰?」「他們怎麼可以寫出如此動人故事?」

其實,你會發現「有肌勵」長期傳達的愛與正向精神,背後藏著來自三個年齡層的大女孩們,不同的秘密與人生故事。

對未來感到迷惘的新鮮人

23歲的江柏蓉過去有個空姐夢,沒想到在疫情衝擊,航空業職缺大幅減少,放棄夢想來到媒體產業擔任小編,隨時被社群資訊綁架的她,經營運動社群後不僅被粉絲感動,更想成為榜樣,於是穿上運動服,開始運動。

上天給的人生歷練

今年29歲的林祐遙,親人走得早,缺少家人關懷曾一度誤入歧途,為了擺脫痛苦回憶,依靠酒精和煙霧麻痺自己,有天卻突然意識到,自己憑什麼心臟還能健康跳動的時候,卻不好好珍惜,對得起早逝的雙親嗎?

熱愛工作卻忽略家人

在媒體工作近20年的張念慈,3年前罹患甲狀腺癌,生病的那一刻起,才發現自己過去熱衷於工作,忽略了家人和自己,總是想著自己還有多少時間能夠陪陪伴,於是,她決定開始做「這件事」。

更多秘密都在影片中,想窺探有肌勵小編的內心,Youtube搜尋:「有肌勵」,看完故事的你,也歡迎跟我們一起,換上你最喜愛的N.O.W運動服飾,一起運動去!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運動 健身 人生 疫情 甲狀腺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