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有片!膝蓋好痛痛?這樣做立即痛痛飛


只要放鬆腿部肌肉,加上腿部肌力訓練,讓大腿足以支撐身體就能改善膝蓋疼痛的問題。圖/Canva

你是否有膝蓋疼痛的困擾?造成膝蓋痛的原因有很多,像是大腿前側緊繃發炎,長時間久坐、久站、維持蹲姿都會讓大腿前側過度緊繃,甚至會隨著年齡增長,讓關節軟骨過度磨損形成退化等等,都是導致膝蓋痛的原因。

至於膝蓋痛要如何改善?只要適時的放鬆腿部肌肉,加上腿部的肌力訓練,讓大腿足以支撐身體就能改善膝蓋疼痛的問題,影片中帶大家做6個動作,前3個動作主要訓練大腿肌力,後3個動作會針對大腿前後側做放鬆,快跟著安妮身心靈Breathe&Flow解決膝關節疼痛的困擾!

想了解更多健康運動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找回健康的身體!

安妮身心靈Breathe&Flow 臉書點我看

安妮身心靈Breathe&Flow YT頻道:點我看

膝蓋痛 膝關節 肌力訓練 臉書 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