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愛運動/側伸展 緊實腰線

<br>4.換邊伸展,將右手往左邊延伸,與右邊伸展同方式,左肩放鬆不可聳肩,停留4~6個呼吸。 示範/大安運動中瑜伽老師葉子</br>
攝影/記者趙文彬
4.換邊伸展,將右手往左邊延伸,與右邊伸展同方式,左肩放鬆不可聳肩,停留4~6個呼吸。 示範/大安運動中瑜伽老師葉子 攝影/記者趙文彬

【聯合晚報╱王彩鸝】

夏天,不少人因為怕流汗、怕曬太陽,習慣躲在冷氣房內,或是猛灌冷飲,雖然換來一時爽快,卻會付出身體循環變差的代價,久坐不動身體兩側也容易出現贅肉,變得鬆鬆垮垮的。

藉由「側身手臂伸展」瑜伽動作,除了可以幫助肢體平衡,也促進淋巴循環,讓身體左右兩側的線條更加緊實。

1.盤腿輕鬆坐在瑜伽墊或椅子上,肩膀放鬆、背脊打直,頭擺正,肩膀呈一直線。

1.盤腿輕鬆坐在瑜伽墊或椅子上,肩膀放鬆、背脊打直,頭擺正,肩膀呈一直線。 示範/大安運動中瑜伽老師葉子
攝影/記者趙文彬
1.盤腿輕鬆坐在瑜伽墊或椅子上,肩膀放鬆、背脊打直,頭擺正,肩膀呈一直線。 示範/大安運動中瑜伽老師葉子 攝影/記者趙文彬

2.右手手掌在右臀部旁壓瑜伽墊。左手舉高,手臂貼緊耳朵,眼睛注視前方。

2.右手手掌在右臀部旁壓瑜伽墊。左手舉高,手臂貼緊耳朵,眼睛注視前方。 示範/大安運動中瑜伽老師葉子
攝影/記者趙文彬
2.右手手掌在右臀部旁壓瑜伽墊。左手舉高,手臂貼緊耳朵,眼睛注視前方。 示範/大安運動中瑜伽老師葉子 攝影/記者趙文彬

3.慢慢將左手往右邊伸展,感覺整個左側身體從手指頭、腋下、腰到臀部都有緊實感,眼睛微微向左上角看,右肩放鬆不可聳肩,停留4~6個呼吸。

3.慢慢將左手往右邊伸展,感覺整個左側身體從手指頭、腋下、腰到臀部都有緊實感,眼睛微微向左上角看,右肩放鬆不可聳肩,停留4~6個呼吸。 示範/大安運動中瑜伽老師葉子
攝影/記者趙文彬
3.慢慢將左手往右邊伸展,感覺整個左側身體從手指頭、腋下、腰到臀部都有緊實感,眼睛微微向左上角看,右肩放鬆不可聳肩,停留4~6個呼吸。 示範/大安運動中瑜伽老師葉子 攝影/記者趙文彬

4.換邊伸展,將右手往左邊延伸,與右邊伸展同方式,左肩放鬆不可聳肩,停留4~6個呼吸。

【2014/10/11 聯合晚報】

瑜伽 久坐 贅肉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