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X戰警》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乳癌7大特徵,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2瓶水、6分鐘 防疫在家就能動

後驅橢圓運動<br>
適度運動可以增強免疫力,國健署建議做循環運動。
後驅橢圓運動 適度運動可以增強免疫力,國健署建議做循環運動。
圖/國健署提供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來勢洶洶,全民要有充足的防護力,才能有效對抗病毒的威脅。研究指出,適度運動可以增強防護力,因此衛福部國民健康署提供民眾一套循環運動,只需準備兩瓶礦泉水,就能在家達到運動效果。

國健署提供的多層次循環運動,分別針對上肢、核心、下肢設計訓練動作,包括後驅橢圓運動、坐勢健身運動、前驅橢圓運動、斜板臥推運動等4階段。在家就可利用2瓶礦泉水,運動6分鐘,就可消耗約32卡熱量。

此套運動方法,無需特殊裝備,不受場地限制,只需換上輕便運動裝束與準備2瓶礦泉水,就能隨時隨地健身,增加身體活動量,享有比照健身房的方式運動。

不妨現在就開始跟著多層次循環運動影片開始健身吧!國民健康署也提醒,運動前應先暖身,切記運動時不可飲用酒精飲料,有氣喘、心臟疾病等疾病之民眾,建議先與醫師商討合適的運動方式及應準備之藥物等。運動出汗後,也要注意保暖及適時補充水分。

國民健康署署長王英偉呼籲民眾,防疫期間也要適度運動,避免久坐少動,以促進身體健康,才能更有效地對抗肺炎疫情。

坐勢健身運動
適度運動可以增強免疫力,國健署建議做循環運動。<br />圖/國健署提供
坐勢健身運動 適度運動可以增強免疫力,國健署建議做循環運動。
圖/國健署提供

運動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