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愛運動/躺著做七動作 輕鬆甩肥肚

攝影/記者王騰毅
攝影/記者王騰毅

【聯合晚報╱文/王彩鸝,攝影/記者王騰毅】

春天來了,天氣漸漸暖和,很多人開始脫去厚重外套,展現曼妙身材。但冬天常吃火鍋,春節大吃大喝,年後沒瘦回來,讓許多女性不知不覺成為「小腹婆」,男性也出現「中廣身材」,再漂亮的衣服穿在身上也會失色許多。

瑜伽老師今天示範躺著做就可以消除腹部贅肉的動作,但提醒這些動作不能在彈簧床上做,最好在地板上放瑜伽墊或在榻榻米上做,才不會脊椎受傷。

【步驟】

1.仰臥雙腳屈膝併攏呈90度,手臂往頭頂上方伸直。

2.吸氣,手臂往天花板方向抬起,腹部內收,慢慢的讓上半身離地。

攝影/記者王騰毅
攝影/記者王騰毅

3.吐氣,手臂保持在身體兩側與臀部同高,眼睛看著肚子方向,維持5~10個呼吸。

4.仰臥,雙腳屈膝併攏呈90度,雙手掌心交疊於膝蓋前側,腳掌自然放鬆。

攝影/記者王騰毅
攝影/記者王騰毅

5.吸氣,腹部核心內收;吐氣時上半身離地,左腳伸直45度,保持腹部核心,左右腳重覆交換做20次。

6.仰臥,雙腳向上伸直與地面呈90度,雙臂向左右伸直貼地。

攝影/記者王騰毅
攝影/記者王騰毅

7.吸氣,雙腳慢慢向左右兩側打開,保持雙腳向上延伸,腹部內收;吐氣時雙腳向內併攏,重覆20次。

(示範/南港運動中心瑜伽提斯老師張淑嵐)

瑜伽 贅肉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