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堂娜勇敢瑜伽/入門前 2大心態

時報文化

【摘自《越勇敢,越美麗!堂娜勇敢瑜伽(附DVD)》,堂娜著,時報出版】

第一步、Say sorry and thanks to the body!color="0074ad">

寫到這裡,也是對身心再一次說對不起的時候!我沒做自己該做的事。

1. 我這幾年因為經營KPLUS髮廊、TANG YOGA等事業,常累得沒時間讓自己學練習瑜伽(對我來說上課教學並不算練習)。

2. 當SLE再犯,身體更顯無力,我以沒力氣為藉口逃避學練習,結果自己害自己,導致狀況更嚴重。

3. 有一部分原因是我在測試:如果我不持續每日該有的自我學練習時間,身體是否會因為不練習YOGA,就真的無法保持住,我逐漸好轉的狀態?

4. 我笨到忘記自己的身體,不是一日最多只練個三十分鐘,就可以維護或調整到更好。

So now,Everyday,I say sorry and thanks to my body before my yoga practice time.

「對不起!謝謝你!」

第二步、感恩、智慧、慈悲color="0074ad">

這是在我心中的六字大明咒。需要勇敢面對自己的身體狀態時,我不停的在心裡唱誦著它:「感恩、智慧、慈悲!」

讓自己隨時保持感謝的心。這是讓你可以享受到芬芳的空氣、幸福的好味道來源!

隨時感恩時,我隨時都學練習的「感謝式」。

我就藉由它,獻給所有需要力量、勇敢的你!

就讓我們從「感謝式」開始,進入這套「勇敢YOGA」。

瑜伽 SLE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