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堂娜勇敢瑜伽/入門前 4大需知

時報文化

【摘自《越勇敢,越美麗!堂娜勇敢瑜伽(附DVD)》,堂娜著,時報出版】

1.本課程包含TANG YOGA一直以來所強調的四大階段(呼吸、養身、核心、深層YOGA )的瑜伽學習內容,因為我在其它著作都已經有詳述,礙於篇幅,在這裡就不再重覆。

2.我所教授的YOGA,是以「簡單、安全、有效、隨處可做」為精神,即使是肢體機能較弱者都可按部達成,不容易受傷,所以請勿與大動作或傳統瑜伽做比較。如須學習高難度瑜伽,除了我之外,還有其他優秀的老師可以教授。

3.瑜伽每一式,其實是調整全身狀態的運作。而每一式確有其式,可以加強身體的特定效能強。故對本課程每式的功能,為了初學者,我盡量告知功能,但有些就不多加贅述。

4.請切記!{{瑜伽是用來享受的,不是用來痛苦的!}}這也是大家學習TANG YOGA的主要原因。

5.TANG YOGA教學特色為「以「口訣」帶動學習者,帶引身心進入動作的學練習。

瑜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